快訊/美國飛機侵犯「委內瑞拉領空」遭軍方擊落! 機上人員生死不明

記者張方瑀/編譯

委內瑞拉軍方8日在推特發文表示,該國已經擊落了一架「機尾有美國編號」的飛機,因為它侵犯了該國領空,同時也公布了飛機擊落後的照片。

「玻利瓦爾國家武裝部隊戰略指揮部」(CEOFANB)於當地時間8日公布了數張飛機遭擊落的照片,並在推特上指出,「聯合航空防禦司令部(United Aerospace Defence)在8日晚間發現一架機尾編號為美國的飛機,因為它侵犯委內瑞拉領空,軍方已根據協議將其擊落。」

照片中可明顯看出機尾編號為「N339AV」,而根據flightradar顯示,這架飛機可能是私人的「霍克噴射機」(Hawker 800),最近登記飛行路徑是在墨西哥,由中部托路卡市(Toluca)一路飛到加勒比海的科蘇梅爾島(Cozumel island)。

目前還未有任何事故地點與機上乘客的詳細消息。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