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使球員禁去酒吧、餐廳 出入公共場所將佩戴口罩

▲▼           天使球團春訓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球團嚴格實施防疫工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即將於7月下旬重啟賽季,但隨著確診人數不斷上升,洛杉磯天使隊也盡可能避免球員陷入染疫風險。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天使球員將被禁止前往酒吧和餐廳,並盡量避免大型聚會,以防感染新冠肺炎。

天使先發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揭露,球員們同意在賽季期間避免前往染疫高風險的地區,包含酒吧和餐廳等人潮眾多的地方,他表示,除了在車內、家裡和球場外,球員出入公共場所都將戴上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的主場位於加州橘郡的安那罕,目前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急速增加。根據《CBS Los Angeles》報導,橘郡近日新增1000多起確診案例,該地區總確診數已經達到1萬8892例。

天使球星楚特(Mike Trout)公開表達對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擔憂,他也是棒球界裡,在夏季訓練初期就戴上口罩的球員之一。球員並未被要求在球場上或比賽期間戴口罩,目前還不清楚當賽季開始時,是否會有天使球員繼續配戴口罩。

對於希尼而言,遵守這些安全規範是基於「常識」,他表示,這不僅僅是個人的健康與安全,對身旁的隊友、球隊員工、球場工作人員,以及他們的家人都同樣重要。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狂掃爐烤牛排、螃蟹海鮮、哈根達斯

關鍵字: 天使楚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