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員抵迪士尼隔離仍陸續確診 NBA主席坦言將再次停賽

▲NBA復賽地,奧蘭多迪士尼ESPN大世界體育園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復賽地奧蘭多迪士尼ESPN大世界體育園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各隊將在當地時間9日前陸續抵達奧蘭多,準備迎接月底的復賽。位於奧蘭多的魔術隊出現一名確診案例,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坦言,未來可能會出現更多的確診案例,恐讓賽季再次停擺。

根據《ESPN》報導,參與復賽的22隊已經開始陸續抵達奧蘭多,準備於迪士尼世界重新備戰,他們將在那裡隔離2天,並接受新冠病毒測試,然後才能夠進行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將在迪士尼世界建立一個大面積區域,以隔離球員和工作人員,NBA主席席爾瓦表示,隨著22支球隊的到來,可能帶來更多的確診案例,如果未來出現更多的確診,情況將變為險峻,而聯盟重起也將面臨極大的壓力。

「如果球員在來到奧蘭多測出新冠肺炎,我們不會太過驚訝,」席爾瓦說,「但最令人擔憂的是,一旦球員來到迪士尼,然後在單獨隔離2天之後,若還是測出確診,那我們將遭遇大麻煩。」

席瓦爾補充道:「那就說明我們方法中完全沒有發揮作用,潛在的危險令人憂心,如果再次爆發大規模疫情,NBA將再次停賽。」根據奧蘭多當地媒體報導,於迪士尼世界服務的工作人員,很多人都居住在當地疫情狀況嚴重的地區。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狂掃爐烤牛排、螃蟹海鮮、哈根達斯

關鍵字: NBA迪士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