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吃零食追劇「最大缺點」梁赫群受不了! 認6年婚「幻想破滅」: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圖文/CTWANT

男星梁赫群與老婆Stacey於2014年結婚,婚後育有1個兒子「小寶」,一家三口過得幸福美滿。梁赫群非常疼愛老婆與小孩,生活上大小事幾乎都是他在處理,可說是寵妻魔人;近日他上節目爆料,以為老婆是個獨立的女人,沒想到婚後對她幻想破滅,還指出這6年來一直在幫對方收拾爛攤子。

梁赫群在《單身行不行》透露,他有次下班回家發現家裡很亂,心想會不會是有小偷闖空門,隨後打電話給老婆確認一下,沒想到是老婆在出門在出門前翻找東西,才把家裡弄得一團糟,最後還是自己把東西收拾。不僅如此,梁赫群提到,老婆工作很忙,平時不會看信箱,把信拿給她後,過了半個月還是原封不動,讓他非常懊惱,很擔心是信用卡之類的繳款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赫群爆6年婚姻狂收爛攤子 坦言「對妻幻想破滅」

▲梁赫群看到家裡太亂,以為被闖空門。(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梁赫群透露,老婆在家追劇時,會拿零食邊吃邊看,不過老婆有個缺點一直讓他受不了,「通常大家拆開都是撕一小角,但她是整個撕開,覺得一把吃比較有感覺。」最後老婆看完劇累了,就直接回房睡覺,而桌上這一堆零食就變成他自己收拾,覺得浪費只好吃進肚,「現在就變成這樣(胖)了。」

梁赫群表示,他以為老婆是個獨立的女人,沒想到結婚6年不斷重複一樣的事情,感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他也表示,畢竟老婆已經30歲、40歲了,也不可能一夕之間就能把這些事都改過來,我只能去接受它。

延伸閱讀
楊洋相隔5年加盟陸綜! 合體吳奇隆…嘉賓陣容炸翻全網
偷情阿翔事業全毀 謝忻點頭只要2條件…願重現「休旅車接吻畫面」
點名麥當勞!安以軒取餐紙袋破 100度熱飲直淋孕肚…嚇到宮縮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