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躺地瞪哀怨眼神!他深夜瞄一眼「差點褲底一包」 網笑爆:我家也有

▲▼誰沒公德心亂丟這樣擬真物品,深夜騎車車燈掃過差點褲底一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亂丟擬真物品,他深夜騎車眼神掃過「差點褲底一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動物娃娃相當可愛,但出現在不對的地點,也會把看到的人嚇壞。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她日前晚間出門經過一處人行道時,發現有一隻狗狗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算用車燈照或按喇叭都沒反應,不料當他提起勇氣走上前要替狗狗收屍時,才發現對方是娃娃,讓他直呼「哪個王X蛋亂丟的!」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他日前深夜騎車出門,在一處人行道看見一隻狗狗躺在地上,不論怎麼用車燈照或按喇叭都沒有反應,讓他以為狗狗已經不幸死亡,當他拿出男人的氣魄走上前,狗狗還瞪大眼睛看著他,畫面相當毛骨悚然,直到他看到那個「關鍵標籤」,才發現狗狗是娃娃,氣得他狂喊「嚇死我了。」

▲▼誰沒公德心亂丟這樣擬真物品,深夜騎車車燈掃過差點褲底一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分享一樣的娃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我還以為是虐狗,嘴巴被打成那樣」、「我也有一個同樣的抱枕,之前幫小孩拍照」、「不知道該氣死還是笑死」、「晚上看到真的很可怕啊」、「光看照片就感覺好真,根本動物遺棄」、「哀怨的眼神,太真實了」、「看到最後我笑了」、「誰把我家的狗丟棄了,哈哈,我家也有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