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邀「多年床伴」坐婚禮第一排!媽一看緊皺眉頭:什麼東西...

▲▼神父、牧師、天主教、告解、教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新人都會邀請重要的親友來參加婚禮。(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婚禮對新人來說,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儀式,每位新人都希望自己最重要的親友能來見證這一刻。日本一名網友就在結婚當天,讓一隻藍色玩偶坐在只有親戚才能觀禮的座位上,讓她的媽媽看了超傻眼。這名網友在推特上表示,因為這隻布娃娃從小就陪伴著她,「就像家人一樣」,所以當然必須來參加她的婚禮,並坐在重要的位置。

日本網友在推特「@mammothjiro」表示,「我非常喜歡角落小夥伴的蜥蜴(とかげ),所以我把它放在只有親戚才能坐下來觀禮的座位上,因為它就像家人一樣」。原來這個藍色娃娃是從小陪伴新娘的玩偶,平時她在家也總是抱著不放。她把娃娃當成是自己重要的家人,希望它能參加自己的婚禮,所以依循了「蜥蜴」的角色特性,雖然讓它坐在最前面,但卻安排在最「角落」的位置,模樣十分可愛。

網友將照片po上網後,立即引來很多網友的關注,大家紛紛送上祝福。

網友表示,她的媽媽看到蜥蜴娃娃後立刻傻眼,並問她「這是什麼東西...」。不過由於這是新娘子的大喜之日,所以她的母親並沒有阻止,而現場的牧師由於感到新奇,還拿出手機拍攝這個逗趣的景象。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回應,「居然還將它好好安置在座位角落」、「下次可能會把它放在工作場所」、「即使你長大了,卻還是珍惜自己喜歡的東西,真是太好了」、「我姐也有很多絨毛玩偶」、「太可愛了」、「太荒謬但太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