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四川煙火廠大爆炸!現場「蘑菇雲」衝天 女童:媽媽快點跑

▲▼四川煙火廠大爆炸,蘑菇雲衝天。(圖/翻攝自鳳凰網)

▲四川煙火廠大爆炸,蘑菇雲衝天。(圖/翻攝自鳳凰網)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四川德陽廣漢市南豐鎮8日晚9時許,一間煙火爆竹廠發生爆炸。經初步了解,廠內先是發生火災,隨後發生了二次爆炸,現場衝出「蘑菇雲」,附近部分民房窗戶被震碎。目前,相關部門已趕往現場處置,是否有人員傷亡仍在了解中。

不少當地居民看到這一幕,嚇了好大一跳,也趕緊用手機拍下爆炸畫面。一位在醫院上夜班的網友表示,當時聽到兩聲巨響還以為是打雷,結果看消息才知道是爆炸,醫院一樓的天花板都震掉了,現在都還心有餘悸「太嚇人了,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四川煙火廠大爆炸!網友嚇慘。(圖/翻攝自微博/chan_lvlv​​​​)

▲▼四川煙火廠大爆炸!網友嚇慘。(圖/翻攝自微博/chan_lvlv​​​​)

此外,還有一對母女在家中隔著鐵窗拍攝爆炸時,由於不斷傳出劇烈聲響,小女童還驚恐地對著媽媽說「媽媽快點跑」,甚至還因為連續爆炸聲,嚇得躲起來 (如下方影片)

►凱撒大飯店吃到飽

根據大陸《紅星新聞》報導,一名陳姓村民表示,爆炸點離家只有3公里左右,當時防盜門突然整個被震開,玻璃也都碎了。

有村民回想,晚上9點先出現第一聲爆炸,到了深夜10點多又連續發生2次巨大爆炸,威力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