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氣功」邪教吸金3438萬!教主陰陽雙修...女信徒瘋狂墮胎

▲▼「日月氣功」邪教吸金3438萬!女信徒遭陰陽雙修...瘋狂墮胎。(圖/翻攝自微博)

▲邪教「日月氣功」活動基地之一。(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河南省漯河市49歲男子溫金路創立邪教「日月氣功」,23年來利用教主身分吸金81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444萬元),還誆騙「陰陽雙修」能增加功力,洗腦性侵8名女信徒,導致多次懷孕墮胎。法院近日判決,溫金路須入監19年,罰金10萬元人民幣。

綜合陸媒報導,溫金路化名「金光道」,在河南創立「日月氣功」,宣稱2000年人類將面臨世界末日。經過多年經營,吸收250名以上幹部,信徒多達13萬人、遍佈29省分,斂財超過人民幣819萬元,除了用來建設組織基地、買車,也供溫金路揮霍。

溫金路自稱有特異功能,以氣功大師、老總身分自居,強調末日很快來臨,要求弟子們聽命、順從、積德,並以「發功祛病」等手法傳教、神化自我,甚至編造「陰陽調和」邪說,引導性侵8名女信徒,還有2人多次懷孕墮胎,另有3名女信徒遭強行猥褻。

▲▼「日月氣功」邪教吸金3438萬!女信徒遭陰陽雙修...瘋狂墮胎。(圖/翻攝自微博)

▲溫金路自稱大師,誆騙多名女信徒「陰陽雙修」。(圖/翻攝自微博)

信徒親友透露,信奉日月氣功的村民平時固定到某人家中聚集練功,他們深信練功治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笈」,只要雙腿盤起打坐,將兩手分別放在左膝、右膝上,想像左手托太陽,右手托月亮,有病就不用去醫院,百病自然痊癒。

為了強化信仰,溫金路自創「解信號」理論,聲稱如果身體出問題,就是該部位的信號被「制約」。為此,他還編寫《彌勒佛》、《放風箏》、《裝糊塗》、《開心竅》等100多首詩歌,向信徒強調:唯有認真傳唱、堅定思想信仰,才能解開信號制約。

期間,溫金路多次宣揚世界將迎來大規模災害和疾病,唯有跟著他修習「日月氣功」才能免於滅亡。2014年5月,他率先通知7省100多個信徒,稱「世界末日快來了,立即儲備生活用品,等候老總的安排」,然同一時間另一邪教案「全能神」爆發,他擔心遭官方查緝才不了了之。

▲▼「日月氣功」邪教吸金3438萬!女信徒遭陰陽雙修...瘋狂墮胎。(圖/翻攝自微博)

▲溫金路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2017年4月8日凌晨,警方逮捕溫金路在內的26名邪教核心成員,溫坦承「我教的那些氣功都是假的,都是為了騙大家的錢財」。河南省漯河市中級法院審理後,認定溫犯下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觸犯強姦罪、強制猥褻婦女等罪,一審判刑19年,罰金10萬人民幣。

其餘被告人高麗紅、郭軍召、陳顯、溫利軍、曹俊霞、曹恆飛受教唆,參與邪教組織、散步迷信邪說,並招募成員發展組織,為邪教斂財,考量一干人等在判決前真誠悔罪,強調退出邪教、不再從事邪教活動,從輕量刑,皆判2到3年不等。

▲▼「日月氣功」邪教吸金3438萬!女信徒遭陰陽雙修...瘋狂墮胎。(圖/翻攝自微博)

▲2020年6月15日,河南省漯河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溫金路等7人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案作出一審判決。(圖/翻攝自微博)

►凱撒大飯店吃到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