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副市長請辭!一待9年半的王時思...想回台北的家了

▲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一行人,在總會長河道台率領下,前往台南市政府拜會,王時思副市長親自接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副市長王時思(左)已向黃偉哲請辭。(圖/記者林悅翻攝)

文/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8日電

台南市副市長王時思今晚向中央社記者證實,已向台南市長黃偉哲請辭,任職到7月15日為止,理由是「回台北的家」。

王時思今晚告訴中央社記者,她在6月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解封後,就向黃偉哲請辭副市長,打算做到7月15日,7月16日離開。

王時思說,她在台南市待了9年6個月,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她請辭理由是「回台北的家」。

王時思認為,在黃偉哲就任台南市長時,她同意擔任台南市副市長,就是要幫黃偉哲的忙,她的任務已達成,現在是回家的時候。

至於王時思的遺缺由誰出任,王時思說,由黃偉哲決定。

現任52歲的王時思,在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出任台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之後接任觀光旅遊局長,黃偉哲就任台南市長後,出任台南市副市長,是台南市首位女副市長。

►凱撒大飯店吃到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