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哽咽:我會拚命往前跑 跑到我倒下為止

▲民進黨徵召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其邁。(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8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談到補選,一度哽咽表示「我會拚命往前跑,跑到我倒下為止,我一定會讓高雄更好」。

對於外界認為贏面大,何必勤跑基層,陳其邁表示,到行政院服務一年多,拚經濟忙防疫,很長一段時間不太會選舉,因此,這次交由競選總部規劃,自己下鄉勤跑基層,產業、青年就業,以及高雄的重大建設是他的目標,「我也許只有這一次機會,我會拚命往前跑,跑到我倒下為止,我一定要讓高雄更好」。

陳其邁提到,2018年落選對他來講,心境上有很多轉折,從未想過有一天會去行政院當副院長,或有一天再參選高雄市長,對他來講,高雄是居住的地方,這一年多來,高雄發生很多事情,最後決定參選高雄市長其實很卑微,就是希望故鄉變更好,「這是我一輩子要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