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曾總看林智勝那一球心驚驚 卡本特奪勝門口迎接隊友

▲卡本特 。(圖/記者王真魚攝)

▲樂天桃猿卡本特。(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8日進行4月23日的保留比賽,猿隊外野手成晉8局敲出超前安,自己的分數自己守,9下美技滑接林智勝擊出的強勁飛球,成功製造雙殺,兄弟提出挑戰仍無法改判,桃猿終場6比5險勝。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坦言,看著林智勝那一球,心情起伏滿大,很開心能夠守住唯一領先的1分,「要把好東西找回,才有足夠的競爭力。」

兄弟林智勝近日強勢歸隊,今天先發第4棒一壘手,在7局敲出追平安打,將比數扳平至5比5,成晉8局從蔡齊哲手中擊出超前安,率猿6比5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陳禹勳登板救援,1出局後被王威晨敲出安打,接著面對前一打席敲出追平安的林智勝,兩人纏鬥到滿球數對決,林智勝掃出右外野強勁平飛球,成晉迅速往前滑接,順利將球接住手套中,一壘跑者回壘不及,形成雙殺。

曾豪駒賽後笑說:「確實隨著那一球,心情起伏滿大。」此役原本是尼寇力先發,今天進行補賽後,改由卡本特「投一休四」出賽對兄弟,此役中繼5局被敲9安失掉4分,隊友打線支援,拿下本季第5勝,賽後他也站在門口迎接隊友、教練團,逐一擊掌,感謝打線相挺,且一直等到最後一位隊友回來,才進去休息室。

曾總指出:「其實整體狀況都還OK,可能太久沒有跟小胖(林泓育)搭配,一開始配球有點問題,不過兩人溝通後修正後,得到不錯的效果。」

桃猿最終以1分差險勝,中止3連敗,並阻擋兄弟的5連勝,拖住對方封王腳步。曾總賽後表示,雖然在昨天輸掉關鍵一役,但仍鼓勵選手,要把原本優勢找回來,「不用管別人領先多少,只要我們做好,不管是現在或是迎接未來的下半季,隊形、士氣還是都會有不錯的結果。」

關鍵字: 曾豪駒中華職棒卡本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