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52歲維持嫩臉!網路文章爆「透過整型」還附照片 她提告結果出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今年雖已52歲,但保養有道,依舊保持凍齡容貌,常令網友感到羨慕。然而,先前有網路文章指稱她整型,靠著手術才「逆天生長」,被伊能靜一狀告上法院,如今北京互聯網法院判決被告敗訴,必須賠償原告損失和精神撫慰金,金額高達新台幣85萬元。

▲伊能靜被指整型,提告勝訴。(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被指整型,提告勝訴了。(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互聯網法院判決書中指出,被告在文章中使用了伊能靜不同時期的照片,加上「伊能靜是如何通過整型讓自己逆天生長長生不老」、「雙眼皮、瘦臉針和拉皮」等文字宣傳美容整型手術,屬於明顯的商業行為,不只侵犯了肖像權,也使得伊能靜受到質疑和非議、造成經濟損失,有損害名譽之嫌。

▲伊能靜被指整型,提告勝訴。(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法院認為,被告並沒有證據證明伊能靜整型。(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法院判定,被告指稱伊能靜整型並沒有證據,也確實造成大眾對她的錯誤認知,必須連續7天發道歉聲明,並在全國發行的報紙上刊登判決結果。此外,原告須賠償伊能靜經濟損失、精神損害撫慰金、合理支出費用,總計人民幣20.1萬元(約新台幣85.6萬元)。

▲伊能靜被指整型,提告勝訴。(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曾解釋外型變化來自戴牙套。(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事實上,伊能靜過去就常被質疑整型,2018年曾為此發文澄清外貌上的改變,主要來自戴牙套、飲食調整、多走路、換髮型。她把網友質疑整型一事,當成是變相稱讚她變漂亮,也呼籲大家肯定努力保持漂亮的女性:「健康美麗最大的受益者是我們自身,我們應該肯定在不同年齡階段的女性追求健康美麗。」

►「過期票券」別丟!重新把它們換成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