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誇讚女選手⋯熱狗秒補槍 潘瑋柏冒汗:我來看戲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最新一集預告出爐,本集邀請到「Mc Hotdog」熱狗與「頑童MJ116」瘦子擔任飛行導師,只見兩人在節目中意見分歧,幽默卻又帶點火藥味的氣氛,讓首席導師楊丞琳與潘瑋柏瞬間變成「吃瓜」群眾。

▲▼《DD52》。(圖/《DD52》)

▲熱狗與瘦子受邀擔任飛行導師,但卻意外地成為兩人的對決。(圖/《DD5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預告中可見,當瘦子稱讚選手表現優異「我覺得非常精彩」時,一旁的熱狗冷不防地補上一句:「我覺得也沒有真的到那麼頂。」接著瘦子在對選手講評,「木吉他可以融入在舞蹈裡⋯⋯」,話沒說完,熱狗立刻說:「那木吉他根本不是什麼鳥問題!」兩人鬥嘴頻頻,也讓首席導師冷不住冒汗。

▲▼《DD52》。(圖/《DD52》)

▲▼瘦子與熱狗看法不盡相同。(圖/《DD52》)

▲▼《DD52》。(圖/《DD52》)

熱狗與瘦子在節目中撇除私交,分別用自己的看法帶給選手建議,而帶點火藥味的鬥嘴也著實炒熱現場氛圍。潘瑋柏笑說:「特別喜歡狗哥一針見血的講評。狗哥一出手,必有鮮血濺出。我今天就是來看好戲的。」

《菱格世代DD52》於6月12日起,每周五Youtube頻道與ETtoday新聞雲首播,每周六中天綜合台,每周日台視、愛奇藝台灣站與myVideo播出。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