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德保拉「世足級停球」美技 許基宏問號:在幹嘛?

▲▼0630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戰樂天桃猿-許基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基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7日靠蘇緯達代打3分砲,擊敗樂天桃猿,順利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兄弟洋投德保拉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7連勝獨居勝投王,其中6局還有一次「神之補位」,面對林立內野滾地球,雖然漏了球仍適時把球接住,展現出色的球感,隊友許基宏都覺得不可思議,當下更是「基宏問號」,驚訝詢問德保拉:「在幹嘛?」

6局下,德保拉用球數已破百仍續投,首名打者林立擊出內野安打,一壘手許基宏趨前接球轉傳一壘,德保拉前往補位,當下並沒立刻把球接住,球從他手中溜走,此時德保拉展現迅速的反應,右大腿讓球「煞車」,隨後立刻用手套將球接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壘審原先判定是內野安打,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啟用電視輔助判決,挑戰成功改判打者出局。德保拉意外展現美技,最終以118球投完6局被敲7安失掉5分皆為責失,送出6次三振、4次四壞球保送,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7連勝,獨居勝投王。

許基宏今天賽前透露,回頭看了重播,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其實我拋球拋得很漂亮耶,不知道為何德保拉一開始沒接到,想說他怎麼用左手擋一下,啊應該是沒機會了,結果一回神,發現球竟然出現在他右手,咦?他是怎麼接的。」

德保拉成了「魔術寶拉」,許基宏到現在還是沒有搞懂他究竟是怎麼接到這一球,他笑說:「接住之後,我還對他說,是在幹嘛?這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