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竄巷口被按喇叭超不爽…尾隨衝撞騎士 下車嗆:沒把你撞怎樣就不錯了

▲▼林姓運將不滿遭按喇叭,開車衝撞陳姓騎士,下車後還怒嗆對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運將不滿遭按喇叭,開車衝撞陳姓騎士,下車後還怒嗆對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騎士日前經過萬華時,突然1台小黃從巷弄鑽出停在路中間,騎士見狀按喇叭示警,但沒想到對方心生不滿,直接尾隨騎士衝撞,造成騎士手腳擦挫傷,下車後還怒嗆騎士:「沒把你撞怎樣已經不錯了」。

據了解,6月22日晚上7時許,39歲的陳姓騎士,騎車行經廣州街時,突然62歲的林姓運將從巷弄鑽出,且直接將車停在路中間,陳姓騎士按喇叭示警,但卻引起對方不滿,林姓運將竟開車尾隨陳姓騎士。

經過龍山寺附近時,林姓司機竟突然加速衝撞陳姓騎士,將陳撞倒後還二度倒車想再撞1次,最後因車子開不上人行道才作罷,但沒想到運將還直接下車,朝倒在地上的陳姓騎士嗆聲,附近民眾當場看傻眼。

警方到場後,林姓司機仍餘火未消,不顧警察就站在旁邊,直接出腳怒踹陳男,警方當場以現行犯壓制男子,但回到警局卻辯稱,當初以為陳男意圖衝撞自己,擔心害怕才開車衝撞,但警方不採信,最後依照傷害、恐嚇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偷30支名錶辯「臨時起意」 穿牆盜遭起底...警追背後同黨

夜店外抽黑傘打開一看赫見「三個字」 網傻眼:放回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