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二軍交流賽/葉總提點積極進攻 朱祥麟本季第2次雙響

▲朱祥麟。(圖/記者楊舒帆攝)

▲朱祥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味全龍朱祥麟8日對台北興富發演出雙響砲,個人貢獻4打點,他坦言,之前例行賽狀況不理想,有跟教練討論打擊想法,總教練葉君璋也稱讚他有把提點的細節吸收。

朱祥麟8日未排上先發,6局才替補上場,馬上在6局下開轟,幫助味全龍拉開比數,7局下再開轟,皆為2分砲,個人貢獻4轟。朱祥麟說,「球進來差不多位置作攻擊,葉總(葉君璋)有說揮棒太不夠積極,想辦法前兩球就積極進攻,如果沒攻擊就會把自己鎖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總教練葉君璋,以及教練團陣中的張泰山及張建銘提點,朱祥麟透露,「他們都說動作沒有問題,只是設定球路和想法有些缺點,去做一些改變,今天有改進。」

目前二軍出賽40場,打擊率0.257,朱祥麟曾在5月27日對中信兄弟演出雙響砲,此戰第二次雙響,累計9發全壘打追平隊友劉基鴻,並列二軍聯盟第二。

朱祥麟坦言,「二軍例行賽表現不太理想,希望接下來的球季能維持好的手感,把想法上做得更好,做明確,然後如果有發現缺點,趕快跟教練討論,準備明年一軍。」

味全龍成軍後首度參加中職業餘交流賽,總教練葉君璋期許球員能適應不同球隊的對手,朱祥麟也說,「新的對手比較陌生,但想辦法跟之前比賽的感覺,不要多給自己壓力,把自己做好,就會有好的結局。」

關鍵字: 味全龍朱祥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