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璞園加入新職籃聯盟 陳信安:不代表退出SBL

▲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圖/記者杜奕君攝)

▲璞園投入新職籃聯盟,但陳信安強調並不代表退出SBL。(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擁有SBL共5座年度總冠軍榮耀的桃園璞園建築,8日在新職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宣布下,確定成為新聯盟成員之一。不過現任璞園董事長室主任,「台灣飛人」陳信安則強調,「璞園加入新職籃聯盟,不代表退出SBL,如何讓這個環境更好,才是眼前的重點。」

原本僅是籃協邀集SBL、ABL現有7球團代表與會,共商9月共好盃是否續辦,但與會的陳建州卻選在此時宣布新聯盟將正式以首季4隊規模,於12月正式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同樣與會的璞園董事長室主任,也是永遠的「台灣飛人」陳信安則強調,「加入新聯盟,不代表退出SBL。兩件事不能混為一談,要不要退出、要不要參加SBL選秀目前沒有答案。」

陳信安強調,「回歸到問題根本,應該是如何讓這個環境更好。不是說誰加入就比較好,不要因為幾隊的加入,而是回到問題根本,讓籃球市場更進步。」

不過在璞園確定加入新職籃聯盟後,未來是否續戰SBL,甚至是下週3將登場的新人選秀會究竟該如何處置?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璞園還是必須在14日前給出最終答案,才能決定是否保有此次選秀資格。」

▲年度挑戰賽G3,裕隆 vs 璞園,布拉(Sim Bhullar)、基恩(Marcus Keene)、愛德(Edvinas Seskus)、呂政儒、林宜輝、簡浩、施晉堯、陳堅恩、施顏宗、吳岱豪、李啟億、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璞園確定將投入新職籃聯盟。(圖/資料照)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狂掃爐烤牛排、螃蟹海鮮、哈根達斯

關鍵字: 璞園職籃SBL陳信安籃球台灣飛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