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弟邱宇辰認「有傳訊給愷樂」 一問羅志祥回歸《娛百》進度...他緊張口誤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邱宇辰(毛弟)今(8日)出席籃球公益記者會,他日前與女友吳品潔、羅志祥(小豬)打籃球,毛弟被問及此事,表示這次打球是他主約,毛弟過去曾主持《娛樂百分百》在事發時也有傳訊息給愷樂。

▲▼   毛弟 。(圖/記者林彥君攝)

▲毛弟被問及小豬、愷樂近況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強調自己是旁觀者,無法對當事人評論,僅有傳訊息關心,詳細已不記得,「她(愷樂)回『謝謝』。」這次和小豬打球沒提及《娛百》的主持,也沒關心小豬的復出進度,毛弟口誤:「我們膀胱者,旁觀者!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

▲▼   毛弟 。(圖/記者林彥君攝)

▲毛弟出席籃球公益活動 。(圖/記者林彥君攝)

毛弟近期執行增肌計畫,今年2月覺得自己過瘦,「洗澡看著鏡子,這樣個身材到底是在幹什麼?」所以從3月開始,挑戰自己增肌10公斤,目前體重從55公斤增至64公斤,還一時將身高176公分說成167公分,讓現場笑虧是暴露「真實身高」。毛弟對於健身成果很滿意,之後將會把過程剪輯成影片。至於女友是否滿意目前身材?毛弟說:「我自己蠻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