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SPACE展示5G XR國際展覽會 力推MANOVA一體機搭配5G資費方案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左)及XRSPACE創辦人周永明。(圖/XRSPACE提供)

▲左起為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XRSPACE創辦人周永明。(圖/XRSPACE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XRSPACE今(8)日參與外貿協會「貿協五十」50週年茶會,並透過XRSPACE MANOVA平台與虛擬實境一體機,展示5G新時代的XR國際展覽會,並力推MANOVA一體機搭配5G資費方案,期望將台灣上千家廠商的優異產品帶往國際。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貿協50,台灣飛馳」未來五十年,貿協除透過數位化提供廠商更完善的服務,更將引領企業進行數位轉型,讓貿協成為數位時代下國際行銷的領導者,並與XRSPACE合作改變全球商展模式,引領5G XR國際展覽館新模式。

XRSPACE 創辦人周永明表示,XRSPACE 攜手外貿協會,希望共同協助品牌廠商在各式參展上的需求,包含像是建構與製作3D場景、物件、虛擬參展人、會議,以及遠距溝通協調工具上等XR方案,讓世界級的人才創新,透過新時代社交虛擬平台MANOVA在全球發光發熱。

周永明指出,XRSPACE首創結合好萊塢動畫與台灣資通訊創新血統,打造動畫實景、虛擬化身與場景、XR 與 AI 應用、雲端技術、電腦視覺、遊戲娛樂,以及社交平台,並推出世界首款支援5G的 XRSPACE MANOVA行動VR裝置,成為世上第一款預設以手勢驅動的VR裝置。

外貿協會與XRSPACE攜手展示XR國際展覽會,期望透過XRSPACE MANOVA平台結合,帶給世界各地與會人士最輕鬆便利,超越距離限制的展覽體驗,透過擬真具象化的3D成像,以及在虛擬世界中全身虛擬化身,達到隨時隨地,不限距離的即時互動。

XRSPACE總經理陶韻智表示,自從XRSPACE發表以來,已經收到來自各行各業品牌與夥伴的合作意願,並將與台灣大哥大myVideo、五福旅遊、台北富邦銀行、台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永豐銀行、晶泉丰旅、捷絲旅、富邦悍將棒球隊、插畫家香蕉人、愛樂電台、BAZAAR合作。

陶韻智指出,還有像是ELEVEN SPORTS、ELLE、GoPro、JPTIT、KKBOX、Super360、Women’sHealth、Wondercise、Yahoo TV品牌合作,而XRSPACE MANOVA裝置從今年7月開始率先在中華電信各通路開賣,搭配中華電信精彩5G方案只要1990元起。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