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神像遭天譴?6歲小弟失蹤2天 竟「找到斷腰屍」全身撕咬傷…半腐臥樹叢

▲▼男童慘死橡膠園,村民認為遭到天譴。(圖/翻攝自nationtv.tv)

▲男童慘死橡膠園,村民認為遭到天譴。(圖/翻攝自nationtv.tv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泰國尖竹汶府(Changwat Chanthaburi)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名6歲的小男童Kan失蹤許久,家人也都找不到蹤跡,只好透過當地村民跟警方協尋,未料搜索到深夜才發現,Kan的遺體已經被分成兩段,甚至臉蛋下半部的也有撕咬傷,當局雖研判可能是遭到野狗攻擊,但因Kan喜愛玩神像,有村民也認為可能是遭到「天譴」。

綜合泰媒報導,Kan是名相當調皮的小孩,下課後都會到樹林內玩耍,然而卻常常被勸誡「不要亂折當地信奉的仙女石像」。案發當時,Kan已經離家許久找不到人,家人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找了警方與村民一起幫忙,一行人從白天找到深夜,直到兩天後,終於在離家300公尺的一處橡膠園發現其屍體。

▲▼男童慘死橡膠園,村民認為遭到天譴。(圖/翻攝自nationtv.tv)

▲男童被發現死狀悽慘。

然而Kan被發現時,屍體腰部以下已經消失,臉蛋也有一半都被毀容,因為他過去愛褻瀆神像,有部分村民認為可能遭到神明懲罰,所以才送命,但當地警方推斷Kan很可能遭到野狗攻擊。

Kan母親難過表示,發現兒子遺體的地方其實早就有搜索過,認為死因不單純;而村民則認為,很可能是被鬼阻擋搜救。警方初步研判,Kan遺體有動物撕咬的痕跡,且衣物上有大量的狗腳印,而Kan被咬死之後又被拖到不同的地方啃食,然而家屬卻表示希望可以再度屍檢,釐清真正死因。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