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恩比德不信球員都會遵守防疫規定 不喜歡復賽但得為費城而戰

▲▼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各隊已經陸續抵達迪士尼園區準備復賽,但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受訪時直言,他不覺得隔離環境會安全,「我知道自己會做對的事,我只會打電動,但我不相信其他人都會和我一樣。」他不諱言對前往奧蘭多的「校園環境」比賽,內心感到很不舒暢,但他得為了費城而戰。

儘管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掛保證,在迪士尼園區內每日檢測,會讓隔離環境比外面安全,但七六人頭號球星恩比德顯然不認同,他公開表示,「我不喜歡這個主意(復賽),但我要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我不能讓這座城市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比德不掩飾內心的疑慮,「我不覺得那個環境會安全,我知道自己會做對的事,我只會打電動,但我不相信其他人都會和我一樣。」事實上,聯盟怕球員在迪士尼園區會無聊,也花了不少心思,包括專門給球員使用的休息室配有NBA 2K遊戲、電視,每日都有電影放映、DJ表演等。

雖然恩比德對進入迪士尼校園環境打球,內心感到不舒暢,但他表示自己必須為了費城完成這個賽季。七六人目前以39勝26敗暫居東區第6。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狂掃爐烤牛排、螃蟹海鮮、哈根達斯

關鍵字: NBA七六人恩比德大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