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詩玲老公驚爆換人! 心力交瘁「情緒失控暴哭」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談詩玲即將推出睽違一年的新專輯《無心石》,其實專輯差點難產,談詩玲坦言籌備期間正值疫情最嚴峻的時候,新歌錄製與家庭同時間都有事情衝擊,夾在工作與家庭之間也感到心力交瘁,經常情緒失控的淚崩,期間還曾跟公司提議:真的無法完全投入,新專輯可否先擱置,也是她入行以來面臨最大的挑戰。

▲▼談詩玲、楊哲合唱《無心石》。(圖/豪記提供)

▲談詩玲和楊哲合唱《無心石》。(圖/豪記提供)

最後談詩玲在自我心情調適後,歷經許多的波折,終於完成新專輯,談詩玲說很感謝老公的鼓勵,「我們在患難中見真情,前陣子因為疫情,感謝老公堅定的雙手,讓我們能度過重重的難關,也為我打氣,讓我能專心的完成新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新歌找來有「芒果王子」封號的楊哲對唱,新歌MV營造高冷情歌氛圍,兩人卻頻頻笑場,談詩玲笑說只要看到楊哲就想笑,導演只好要求兩人直視鏡頭,不准互看對方,最後才順利拍攝完成。多年來兩人對唱情歌備受粉絲肯定,還有人以為談詩玲是楊哲的老婆,讓她每次都要解釋,而楊哲卻有不同的見解,「我老婆才30歲,這代表著談詩玲美魔女的青春形象被粉絲認證,這是件很酷的事。」

▲▼談詩玲、楊哲合唱《無心石》。(圖/豪記提供)

▲談詩玲和楊哲太熟,拍MV對看頻頻笑場。(圖/豪記提供)

談詩玲爆料有次活動楊哲從屏東北上,「遲到一小時,讓我一人在台上撐場演出,卻只見他一派優閒的忽然現身舞台,少根筋的個性讓我又氣又無奈啦!」事後楊哲才表示因班車延誤,還說:「對妳有信心,我一點都不擔心妳的表演耶!」一席話讓她又氣又好笑。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