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房思琪風暴」!補教名師陳星消失3年去哪了? 鄭弘儀曝:在台生存很困難

鄭弘儀在節目上指出,陳星在台灣生存很困難。(圖/翻攝自《新聞挖挖挖》YouTube)

 ▲鄭弘儀在節目上指出,陳星在台灣生存很困難。(圖/翻攝自《新聞挖挖挖》YouTube)

圖、文/CTWANT

作家林奕含3年前輕生事件震驚社會,留下遺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這個事件牽扯出補教界名師陳星,涉嫌誘姦性侵罪刑,不過最終因罪證不足而不起訴;近日節目《新聞挖挖哇》上討論這個問題,因最近發生一起衛生局女員工自殺案件,死者在臉書上的自白,引起外界關注,而主持鄭弘儀也提及陳星近況,直言「他在台灣生存很困難」。

補教界名師陳星2017年涉嫌誘姦、強暴、性侵林奕含,導致女方選擇結束生命;檢方在調查過程中找來間接聽到此事的證人,但因為不是目擊證人,檢察官只能剝絲抽繭去找到線索,後來檢方需要女方家屬提供線索更多時,但家屬已經不想再追究這件事,陳星最後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中表示,透過新聞得知陳星好像已經不在台灣了,「我們社會無法忍受身為一個老師,卻對一個女學生做出這樣的事情,雖然不起訴,但他在台灣生存是很困難。」來賓郭德田律師指出,發生這種情況下,若這個老師是在學校任職,肯定會被認定是不適任教師而被開除,倘若發生在補習班,教育局也會特別嚴查,這名補習班老師也會被認定為不適用。

延伸閱讀
偷情阿翔事業全毀 謝忻點頭只要2條件…願重現「休旅車接吻畫面」
合約年難棄賽 林子偉前隊友無奈:不打生涯恐告終
郵局買三倍券必帶2東西!「身分證單雙號」分流領 可寄卡、大量代領先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