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嫩妻一夜未歸…醋夫「桿麵棍K頭」打死她!姊接死訊傻眼:不知妹結婚生子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7日晚間發生殺妻血案,58歲的林姓男子因懷疑38歲的曾姓嫩妻外遇,兩人口角一陣後,竟氣憤持桿麵棍朝著曾女頭部痛毆,不料竟失手將妻子活活打死。死者姊姊接獲通知後,8日下午趕往桃園榮總相驗,最近一次見到妹妹已是今年年節時,平時妹妹與家裡鮮少聯繫,家人連他結婚、生小孩都不知道,豈料再接到消息時,妹妹已經成了冰冷遺體。

▲桃園市龜山區7日發生火爆林姓人夫持棍棒毆打曾姓妻子致死,命案現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男懷疑妻子在外有染,憤而將其活活打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初步了解,58歲的林男有重聽,並領有殘障手冊,平時擔任清潔工,但僅公司有派任時才有工作,目前處於待業狀態,與曾女結婚約1年,2人育有一名還未滿周歲的兒子,一家三口在外租房落腳,目前全靠曾女在加油站工作養家。

由於林男與曾妻相差20歲,且平時2人都在外工作,再加上林男疑心病又較重,5日晚間,曾女與同事外出徹夜未歸,讓林男懷疑妻子外遇、與他人有染,因此憤而多次相詢。7日晚間,醋勁大發的林男再度質問妻子是否外遇,雖然曾女矢口否認,但林男根本就不相信,憤而揮拳朝著曾女痛揍,接著又拿起身旁的桿麵棍朝著曾女頭部痛毆,待發現她倒地失去意識後,這才嚇得急忙將曾女送醫,無奈因傷勢過於嚴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桃園市警局龜山警分局查扣林男打死曾女棍棒凶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男行凶的桿麵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事後林男在醫院當場遭到警方拘提,訊問時林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真的不知道下手會這麼重,從來就沒有想要打死妻子的意圖,沒料到後果竟會如此嚴重,說到傷心處還一度放聲痛哭。

8日下午,曾女遺體進行相驗,死者姊姊接獲通知後從高雄林園北上趕往桃園榮總,無奈地表示,妹妹不常與家裡聯絡,最近一次見到她已是農曆年節時,「她交這個男生,結婚、生小孩,我都不知道,現在突然告訴我死了,要我上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桃園市龜山區7日發生火爆林姓人夫持棍棒毆打曾姓妻子致死;死者遺體8日下午桃園榮總相驗。(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曾女姊姊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妹妹結婚生子,突然就接到死訊,讓她不知如何是好。(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對於案情,林男的房東僅表示自己「昨晚被他們搞到到現在都還沒睡,已經夠煩了」,對於案情不願多談。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全案正朝殺人罪嫌偵辦,而曾女留下未滿周歲的幼子,則由桃園市社會局接手,暫時緊急安置。

►影/懷疑她偷吃!桃園醋夫打死「小20歲妻子」懊悔痛哭 兒子還不滿周歲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桃園市龜山區7日發生火爆林姓人夫持棍棒毆打曾姓妻子致死,曾女在臉書照片。(圖/翻攝自死者臉書)

▲遭到丈夫毆殺的曾女。(圖/翻攝自死者臉書)

▲▼桃園市龜山區7日發生火爆林姓人夫持棍棒毆打曾姓妻子致死;死者遺體8日下午桃園榮總相驗。(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男今遭警帶往桃園榮總相驗遺體,提到妻子一度痛哭失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