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手作愛心肉桂捲 一回頭坤達「全吃了」氣喊:竟然不留給我!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柯佳嬿今(8日)出席公益活動,透露最近迷上做甜點,有次帶了2個肉桂捲回家,老公坤達竟一次全吃光,她傻眼喊,「竟然一個都不留給我!」

▲▼柯佳嬿出席公益活動             。(圖/記者李欣容攝)

▲柯佳嬿出席公益活動 。(圖/記者李欣容攝)

柯佳嬿平時很少下廚,但最近和三五好友相約學做甜點,三明治、鬆餅等小點心,而她的拿手菜是肉桂捲,有次帶了2個成品回家,「想說一個給他(坤達),一個我自己吃,結果他兩個都吃掉,竟然不留給我。」笑說平常可能會生氣,但基於可能老公覺得很好吃,放他一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柯佳嬿、坤達        。(圖/翻攝自Facebook/坤達、柯佳嬿)

▲柯佳嬿、坤達夫妻互動很可愛。(圖/翻攝自Facebook/坤達、柯佳嬿)

柯佳嬿此次參加的公益活動,是呼籲民眾能拿振興券的一成,購買300元救助套餐,幫助低收入戶家庭飽餐一頓,她20歲時父親過世,她坦言,「我們沒選擇,沒時間讓我們準備,就是要馬上把責任扛起來,如果當時有人幫忙、鼓勵我們,可能會是很大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