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與校長溝通不良...台中某國小女老師爬上4樓圍牆!學生撞見嚇哭

▲台中市烏日區某所國小,驚傳女老師坐上4樓圍牆,嚇哭學生。(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烏日區某所國小,驚傳女老師坐上4樓圍牆,嚇哭學生。(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某所國小一名女老師,6日於課間下課時間疑情緒不穩,在一群學生面前爬上4樓圍牆並坐在上方,危險舉動甚至讓觀看的學生當場嚇哭。校方表示,該名老師因與校長溝通不良,一時情緒波動才會有此舉動,目前已請老師在家休養,後續也會持續關心老師與輔導學生。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對於此案尚在進行了解。

該所國小某家長指出,6日接小孩放學時,竟從小孩口中聽聞校內有教職員在課堂間下課時間,逕自爬上4樓的圍牆,且坐在圍牆上疑欲跳下,感到相當震驚,不禁心想「怎麼會有這種事?」,在場的學生看到這危險的一幕,甚至害怕到哭了出來。

該校教務處主任表示,該名女老師於6日上午與校長溝通事情時,疑溝通不良出現情緒波動,進而有此舉動,其他老師見狀趕緊安撫她情緒,勸下來後立即將她送醫希望平緩情緒,到院後已無大礙,目前先請該名老師在家休養。

主任說明,事發後已第一時間展開校內緊急危機處理會議,向其他老師說明事情發生經過,也進行校安通報、呈報教育局,由於這2天剛好是期末考,校內輔導老師僅有1人,因此對其他老師輔導完後,將會由專輔老師針對有看見事件經過的學生班級進行個別輔導,後續也將持續關注該名老師及學生的心理狀況。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趕赴現場時已無情況發生,該名女老師已在休息室由同事安撫,校方表示可自行處理,員警遂先行離去。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對於此案尚在了解中。

● 晚間7時20分更新教育局回應

教育局表示,當時經學校同仁及時發現,已當場抱回勸離,學校多位人員前去安撫,並連絡家人到校陪同就醫,目前該名教師請假在家休養中,台中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今日也再主動提供學校安心輔導服務,讓師生盡快恢復正常校園生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遇疫情「仲介費」7千漲到1萬美金 30越南偷渡犯花大錢「未上岸就被逮」

勞斯萊斯撞女騎士嗆:給1萬夠不夠 囂張喊「我熟識警察」...警說話了

影/台中「給你1萬」勞斯萊斯車主曝光!一點漆都沒掉...講「碰瓷」是機會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