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生日搭檔于美人霸氣送上年份酒 浩子感動嗨喊「好幸福!」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浩子日前剛度過42歲生日,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製作單位特地請來演藝圈好友上節目幫他慶生,讓另外一位主持人于美人笑說,中華民國電視史上第一次製作單位想不到主題就做主持人的生日party,引發全場大笑。

▲▼浩子、于美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浩子日前錄影製作單位找來一幫好友幫慶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浩子以往生日都是低調度過,沒想到生日前兩天看到主題時,還問製作人說:「rundown能改一下嗎,這樣很害羞」。于美人知道浩子喜歡喝紅酒,還送上浩子出生年份(1978年)的紅酒,當作生日禮物,超有誠意的禮物讓浩子感動的說:「我年份的酒,我怎麼會那麼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也透露,有次錄影接到浩子經紀人來電,告知錄影空檔會幫浩子驚喜慶生,當天她準備一支紅酒當作生日禮物,讓浩子至今難忘說著:「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喝到法國五大酒莊的紅酒」,雖然當天外景錄一整天後紅酒已變溫,但是還是不減大家喝酒的興致,在回程的高鐵上直接就用紙杯開心喝掉五大酒莊的紅酒。事後浩子也豪氣的對夏語心承諾說:「以後妳的酒錢,全部我付!」

▲▼浩子、于美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浩子生日于美人霸氣送上年份酒當作生日禮物。(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當天錄影藝人們都曾收過浩子送的生日禮物,、唯獨楊子儀沒有收過,讓他忍不住在錄影當下抱怨不斷,浩子見狀尷尬回說:「你家住山上,不好聯絡」。楊子儀雖沒收過浩子的生日禮物,但還是精心準備了超過兩公尺的生日賀卡,讓浩子頓時無語超感動的說:「你是把我當兄弟還是愛人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