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藍寅倫、岳東華已下二軍 兄弟1比4開始追猿 打序微調

▲▼0630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戰樂天桃猿-廖乙忠 。(圖/記者黃克翔攝)

▲廖乙忠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7日對戰樂天桃猿,終場9比7逆轉勝,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8日回到台中洲際主場再戰桃猿,兩隊將進行4月23日的保留比賽,將從3局下打起,兄弟1比4落後桃猿,由廖乙忠接替黃恩賜出賽,桃猿則派出卡本特應戰。兩隊先發打序稍微有調動。

桃猿原本先發是尼寇力,先發2局被敲3安,失掉1分,目前他在二軍,昨天在二軍交流賽先發對台電,僅投3局慘挨8安失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當時的先發為本土投手黃恩賜,首局就遭遇亂流,一出局後連投2次四壞球保送,之後被林泓育敲二壘安打失2分,再被陳俊秀轟2分砲,失掉4分。

卡本特本季對兄弟4戰,拿下2勝1敗,防禦率只有0.98。廖乙忠今年對桃猿出賽5場,包括4場先發,尚未拿下勝投,吞了3敗,防禦率5.74。

桃猿原本第三棒是藍寅倫,但昨天已下二軍,改由朱育賢打第三棒,鎮守左外野。兄弟岳東華原本也在先發打序,昨天下二軍,由陳文杰接替打第9棒,張志豪左腳仍有緊繃不適,由陳子豪頂替打第7棒。

桃猿打序

1中外陳晨威
2三壘林立
3左外朱育賢
4捕手林泓育
5一壘陳俊秀
6二壘郭嚴文
7指定廖健富
8游擊林承飛
9右外成晉

兄弟打序

1二壘吳東融
2游擊江坤宇
3三壘王威晨
4一壘林智勝
5左外詹子賢
6指定周思齊
7右外陳子豪
8捕手高宇杰
9中外陳文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