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休旅車停路旁…醫護下車查看!下秒救護車遭撞「整扇門噴飛」1人送醫

記者黃彥傑、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8日下午獲報,水源快速道路往萬華方向,有一輛休旅車停在車道上,趕緊派遣消防車、救護車到場,孰料,救護車停在休旅車前方,救護人員下車準備查看時,休旅車卻突然往前衝撞,所有人見這幕緊急閃開,所幸沒有執勤人員受傷。

▲▼台北市消防局救護車遭一輛休旅車衝撞,救護車整塊門被撞飛。(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消防局救護車遭一輛休旅車衝撞。(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由於事發時撞擊力道猛烈,救護車左後方整片門板被撞飛,而休旅車則是車頭凹陷、前輪整顆掉下,畫面相當駭人,救護人員趕緊回報勤務中心,休旅車車主輕傷,由另一台救護車送醫,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北市消防局救護車遭一輛休旅車衝撞,救護車整塊門被撞飛。(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