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愛上小六生」誕下2孩…畸戀轟動1990年代 癌逝享年58歲

▲▼美國西雅圖女老師蕾托尼(Mary Kay Letourneau)曾與當時未成年的學生法洛(Vili Fualaau)發生戀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托尼癌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女老師蕾托尼(Mary Kay Letourneau)曾與未成年的學生陷入戀情,1990年代成為多家小報的焦點,她還在入獄7年後與學生結婚,不過後來婚姻告吹。她的律師證實,蕾托尼6日晚間因為癌症病逝,享年58歲。

CNN報導,律師格勤克(David Gehrke)證實,蕾托尼6日晚間在家中驟逝,死因與癌症有關。她離世前,多數親人都待在她的身邊,包括她曾經教的學生以及前夫法洛(Vili Fualaau)。在她生命最後一個月,法洛幾乎24小時照顧著她。

蕾托尼與法洛的關係可說是相當波折。這名女老師承認她在34歲時性侵13歲的男學生,1997年被定罪,她服刑7年前還生下與男方的孩子,兩人隨後又有了第二位小孩。

女方出獄後,在2005年與法洛結婚,然而男方於2017年申請法定分居,兩人關係在2019年徹底回不去。根據《紐約時報》,法洛15歲以前,就跟蕾托尼育有2名孩子,雙方都堅稱這段關係出於自願。

蕾托尼是在西雅圖周邊的海萊恩學區(Highline)教書時遇見法洛,兩人於1996年發生關係,當時女方34歲,男方則僅約12或13歲左右。這名女老師1997年生下兩人的第一個孩子,同時她也在認罪後等待判決結果。

由於蕾托尼一度違抗法院命令,導致她必須回到獄中,服刑7年,她於1998年誕下第二個與法洛的孩子。兩人還曾共同撰寫書籍,法洛近年來一直認為他沒有受到女方虐待。

蕾托尼出生於加州塔斯廷(Tustin),就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時期遇見第一任老公,兩人育有4名孩子,於1999年離婚,當時她在獄中。

▲▼美國西雅圖女老師蕾托尼(Mary Kay Letourneau)曾與當時未成年的學生法洛(Vili Fualaau)發生戀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托尼曾在2018年的紀錄片中說道,「他是我孩子的父親,我們曾結婚,他是我生命中的男人,我對此感到抱歉嗎?我沒有。」法洛也認為,這就是一段真實的愛情故事,但他確實覺得,當時有很多該思考的事情,他並沒有想到。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