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賽》風波/控鮑魚三妹「毀我一生」!吃屎哥北檢摔手機:當藝人塑膠做的

記者劉昌松、莊智勝/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法拉利姐張婷婷合作推出新單曲《呷賽》,不料卻遭到曾是法拉利姐團員的鮑魚三妹黃怡萍在MV及各大新聞網站留言,指控是「一群騙子」、「拿別人錢吃喝玩樂」,氣得吃屎哥親赴北檢提告妨害名譽。談到鮑魚三妹,吃屎哥餘怒未消,雙眼脹紅、憤怒將手機摔到地面,大吼「當我藝人塑膠做的喔?」痛呼自己4年來的心血、正面形象全都被她給毀了。

▲▼網路紅人吃屎哥親赴北檢提告鮑魚三妹,怒摔手機「當我藝人塑膠做的喔?」(圖/記者劉昌松攝)

▲吃屎哥親赴北檢提告鮑魚三妹。(圖/記者劉昌松攝)

據了解,鮑魚三妹在與吃屎哥、法拉利姐合作拍攝《呷賽》MV後爆出糾紛,憤而在YouTube、各大媒體新聞下方留言,指控2人根本就是「一群騙子」,自己不但一直遭到2人利用,錢也被吞到他們口袋裡,拿著別人的錢到處吃喝玩樂,「一群騙子,專門利用別人為你們做事,我還沒把你們真面目拆破!我們不是好利用,我鮑魚三妹黃怡萍不是給你們好利用的啦!」

雖然事後鮑魚三妹已經刪除貼文並公開道歉,同時還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踏上演藝之路一直遭到家裡反對,此次拍攝MV又沒有錢拿,因此遭到父母責難,甚至被趕出家門、斷絕關係,「我壓力真的很大!」

但吃屎哥駁斥,當初廠商贊助拍攝《呷賽》MV時,是鮑魚三妹自願無酬演出,且自己根本就沒跟她拿錢,因此決定於8日下午親赴北檢提告妨害名譽,捍衛自身清白。

▲▼網路紅人吃屎哥親赴北檢提告鮑魚三妹,怒摔手機「當我藝人塑膠做的喔?」(圖/記者劉昌松攝)

▲吃屎哥憤怒將自己用了4年的手機重重摔在地上,怒吼「當我藝人塑膠做的喔?」(圖/記者劉昌松攝)

下午2時許,吃屎哥現身北檢,被現場記者問及鮑魚三妹一事,當場雙眼脹紅、情緒激動地將用了4年的手機猛力摔在地上,怒吼「當我藝人塑膠做的喔?蛤!當我塑膠做的喔?」吃屎哥忿忿不平地說,自己這麼辛苦,4年來為了這首歌,但今天全毀在她手上,「我的心血白費了耶!我正面形象耶!」

「雖然後來她有貼留言(道歉),可是我今天不要讓她認為我們藝人好欺負!」吃屎哥說,自己辛苦了這麼多年,就因為鮑魚三妹禍從口出,惹出這麼多毛病,「太離譜、太不應該!毀了我一生耶,都是她害的!這位黃小姐從頭到尾就是想要紅,才跑去亂留言,她今天是有簽合約的,結果這樣太離譜,影響我的點閱率、觀看率,影響我藝人形象、這4年的形象,這首歌我付出這麼多心血、勞力,就是被她毀了,太不公平!」

►《呷賽》MV下怒嗆「一群騙子」!吃屎哥摃上鮑魚三妹 下午將赴北檢提告

▼吃屎哥痛斥鮑魚三妹太離譜,「毀了我一生」。(圖/記者劉昌松攝)

▲▼網路紅人吃屎哥親赴北檢提告鮑魚三妹,怒摔手機「當我藝人塑膠做的喔?」(圖/記者劉昌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