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甜美近照」曝光 五月天阿信轉發說話了!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五月天阿信和好友不二良共同創辦的潮牌STAYREAL今年歡度13歲生日,為此,曾和該牌合作慈善商品的林志玲,也特地錄製VCR祝賀,但有毒舌網友卻酸,認不出影片中的人是林志玲,面對網友的評論,與她擁有好交情的阿信完全不予理會,在IG限時動態轉發影片,寫道:「謝謝志玲姐姐。」表達謝意。

▲▼阿信回應林志玲影片。(圖/翻攝IG、STAYREAL提供)

▲阿信潮牌歡度13歲生日,近期又推出他最愛的海綿寶寶聯名商品。(圖/STAYREAL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林志玲戴著帽子,在河堤散步邊走邊說:「我是志玲姐姐,我要祝你13周年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恭喜你,再過幾年就要成年了。」更連續送上數個隔空飛吻,氣色超好的她,也顯見她婚姻生活過得相當幸福。阿信和林志玲不僅合作推出過慈善商品,過去她還幫五月天拍過《好好》MV,更曾驚喜現身五月天的復刻演唱會,還扮成性感兼具甜美的「耶誕女郎」現身。

▲▼阿信回應林志玲影片。(圖/翻攝IG、STAYREAL提供)

▲阿信回應林志玲影片。(圖/翻攝IG)

而阿信除了推出週年商品,熱愛海綿寶寶的他,多次大方示愛海綿寶寶,更宣稱海綿寶寶是他的「Lover」,自2013年首度與海綿寶寶聯名後,近期雙方再度攜手合作,特別讓阿信來參一咖,首度為阿信推出量身訂製款,讓他能把最愛穿上身圓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