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當一日小黃司機 轉頭一看竟載到「大咖歌手」!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唐禹哲6年沒在台灣拍戲,這次在青春愛情喜劇中飾演的「高天碩」是個毒舌才子,身兼作家「十頁」,為角色他必須體驗不同職業,其中計程車司機的職業,劇組更找來周興哲客串飾演乘客,被問到將來會不會讓小孩打工體驗人生?唐禹哲說,如果是生女兒會很捨不得。

 ▲▼《我的青春沒在怕》左起 徐謀俊 唐禹哲 周興哲 蔡黃汝。(圖/三立提供)

▲周興哲和經紀人客串。(圖/三立提供)

唐禹哲在劇中體驗當計程車司機,乘客由周興哲以及他的經紀人客串,周興哲笑說第一次跟經紀人一起演戲,沒想到經紀人的的台詞比他還多,唐禹哲表示之前不認識周興哲,這次拍戲是第一次見面,感覺他很放鬆又自然,很有演戲的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禹哲高中就在咖啡廳打工,大學則是在日式料理餐廳,經常會有藝人到店內用餐,老闆都會要他留在包廂裡照顧藝人,也是因為在那邊打工才被挖掘拍戲。

▲▼《我的青春沒在怕》左起 徐謀俊 唐禹哲 周興哲 蔡黃汝。(圖/三立提供)

▲唐禹哲、蔡黃汝合作新戲《我的青春沒在怕》。(圖/三立提供)

除了餐廳打工外,唐禹哲大學時期就開始會去廣告試鏡,他記得人生第一次試鏡就上了,很順利拍了第一個廣告,所以一直以為拍廣告很容易,還覺得自己一定會一帆風順,未料後來的一整年試鏡數十次都「摃龜」,才體會到這圈子的兢爭很激烈。

▲▼《我的青春沒在怕》左起 徐謀俊 唐禹哲 周興哲 蔡黃汝。(圖/三立提供)

▲唐禹哲還沒結婚就自認會是個「女兒傻瓜」。(圖/三立提供)

之前曾說有結婚衝動,被問到將來若有了小孩,會讓他打工了解賺錢辛苦嗎?唐禹哲說,如果是男孩子絕對會,但如果是女兒的話可能會捨不得,笑說要是女兒去打工,他可能比女兒還累,「要接送還要保護,還要調查她打工的地方,過濾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