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怒告前議長妹婿殺人未遂!國中生A賓士 他竟囂張追撞害骨折還呼巴掌 

▲羅男駕駛賓士車追撞腳踏車少年。(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羅男駕駛賓士車追撞腳踏車少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施姓國中少年前晚騎腳踏車行經彰化市時,不慎將前彰化縣議會議長白鴻森妹婿羅男駕駛的賓士車後照鏡撞壞,少年沒有停下道歉還往前騎,羅男追入曉陽地下道並將少男撞倒,羅男事後對少年感到抱歉要與對方和解,不過少年家長7日晚間對羅男提告傷害、殺人未遂,全案由彰化警分局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整起追撞意外扯出前議長白鴻森,白鴻森今天也說,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整件車禍始末,只是他的陳年往事又意外被媒體攤開來,真的很無言,妹妹跟妹婿也有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明車禍始末,現在就希望2人將這件事處理好。

整起件發生時白鴻森的妹妹也坐在車內,她中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電訪時說,當時少年騎著單車將丈夫駕駛的賓士車後照鏡撞壞後,也沒有下車查看還騎著單車往前走,丈夫這時就跟著少年的後面向他說清楚,至少也要說聲抱歉。

▲羅男駕駛賓士車追撞腳踏車少年。(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白鴻森的妹妹也說到當時狀況,車子開進到曉陽路地下道內有踩煞車,不小心就將腳踏車少年撞到了,丈夫還打開車門看少年有沒有受傷,絕對沒有要故意撞他,事後還有跟少年家長致歉。但不管如何,家長昨天晚上還是低調去警局提出傷害、殺人未遂告訴,彰化警分局將儘速彙整相關卷資,函送彰化地方檢偵辦。

只要827元!台北凱撒飯店自助餐吃貨狂推 爐烤牛排、海鮮、哈根達斯全下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