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說李眉蓁不參加辯論、進入中聯辦 呂謦煒嗆:嫖妓不用說清楚?

▲▼ 陳致中被打臉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致中就中聯辦、辯論會等議題抨擊李眉蓁,沒想到卻接連受到對方陣營的2位發言人連續打臉。(圖/翻攝鄭照新、呂謦煒臉書)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國、民兩黨在各大議題上攻防不斷,其中李眉蓁陣營的2名發言人呂謦煒及鄭照新接連在個人臉書指出,有關於8月1日即將舉行的電視辯論會,李眉蓁從頭到尾都沒說「不參加」,又說李根本沒進入中聯辦,不停指責又拿不出證據,烏龍爆料只會讓人失去信心,鄭照新甚至狂酸民進黨烏龍可以再多一點;呂謦煒則嗆陳致中,他被法院認證嫖妓的事跡,要不要出來對市民講清楚?

鄭照新表示,李眉蓁從沒來沒有和韓國於去過香港,要如何進中聯辦,難道要跳傘進去嗎?至於8月1日的電視辯論會,從頭到尾並沒有說不參加,陳致中不知在說什麼;至於呂謦煒也將炮口瞄準陳致中,表示都已經派人參加電視政見的協調會,陳致中是不知道還是裝糊塗?現在又將「進入中聯辦」扣到李眉蓁頭上,倒是陳自己被法院認證嫖妓,現在都還沒有對市民公開說明,又這樣烏龍爆料,只是讓人對民進黨的水準越來越失去信心。

陳致中為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日前透過記者會直指李眉蓁不敢辯,又說8月1日電視政見辯論會,李眉蓁竟以行程很滿為由不出席,身為市長候選人,當然有責任公開說明自己的主張,請李多提自己的政見,別老是抄韓2.0又被打臉,也代表沒準做好準備功課。不過陳致中發文臉書後,立即就遭到李眉蓁陣營的2位發言人「連續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