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推台灣快推「旅遊泡泡」 陳時中:要先把「商務泡泡」做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重創旅遊業,而台韓觀光高峰會將在8月登場,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也盼和疫情控制良好的國家合作,形成「旅遊泡泡圈」,也希望指揮中心可以專案同意。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8)日回應,旅遊比較歸類在非必要移動,所以目前可能先把「商務泡泡」先做好,確保量能能夠撐得起來,再做後續考慮。

針對交通部和旅遊業者盼望疫情趨緩後,可以和疫情控制良好的國家重啟旅遊活動,而恰巧台韓觀光高峰會將在8月登場;陳時中今被問及此事表示,針對韓國來訪是全力的支持,希望能建立一套旅行泡泡示範,也當作未來可能開放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強調,現在不管韓國或其他國家團體要來訪問,台灣可以和他們互相配合,建立安全泡泡,希望同時可以兼顧台灣防疫安全,但現在各界都有不同想法跟需要,跟指揮中心提報,可以的話指揮中心也會全力配合,但目前重點在商業泡泡,先全力最好商業泡泡,才能去規劃旅遊泡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