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貓咪吐司」將登台!軟萌圓臉、100%純鮮乳入口超香濃

▲ NEKO NEKO SHOKUPAN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 日本超人氣NEKO NEKO SHOKUPAN 「貓咪吐司」即將在9月份來台快閃。(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編輯/Ann

先前掀起熱議的日本「貓咪吐司」,因為讓乏味的吐司擁有軟萌貓耳朵形狀,進而引發眾多貓奴搶購。現在好消息來了,總店「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 NEKO SHOKUPAN」將在9月份來台快閃,粉絲們免飛出國也能吃到最正宗的貓咪吐司了!

▲ NEKO NEKO SHOKUPAN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 NEKO NEKO SHOKUPAN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 以加菲貓為靈感打造的貓咪生吐司,100%牛奶且不加一滴水,引發日本粉絲搶購。(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 NEKO SHOKUPAN最早以加菲貓為靈感打造「貓咪吐司」,可愛還原了貓咪的臉蛋造型,包括尖尖的小耳朵以及肥臉都惟妙惟肖,光是看到輪廓就相當討喜。不光如此,貓咪吐司也提供多種口味,像是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香濃起司以及招牌紅豆味,針對不同味蕾需求都能找到最愛的一款。就連製作過程也是相當講究,100%牛奶且不加一滴水,保持原料最純正的口味,切開就能看到吐司天然色澤,視覺味覺都是療癒享受。

這也難怪貓咪吐司首間創始店在關西引發轟動,順利在去年(2019)進軍東京,熱度持續到今日依舊不減。現在也宣告將於9月份來台快閃,目前還在準備階段,時間以及販售地點尚未公佈。

等不及貓咪吐司來台的民眾,也可以選擇大阪生吐司專賣店「嵜本」,日前在台設立品牌第一家海外店,因為生吐司食用方便,無需添加醬料就很好吃,吸引粉絲二訪、三訪。或是早就來台的Trees-Bread,誕生自日本鳥取縣,利用北海道小麥低溫發酵,吃得到濃厚吐司香氣,也可見生吐司魅力無法擋。

►奴才們快朝聖!日本超Q萌「貓咪吐司」 香濃牛奶、巧克力口味好美味

►杯麵肉塊放大N倍!日本熱議「謎肉懶骨頭」躺下小心噴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