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盒裝曝光!「裸機出售」證據再+1

▲▼充電、豆腐頭。(圖/記者陳俊宏攝)

▲5V1A電源轉接器多年來已成為iPhone盒裝「標配」。(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蘋果新一代iPhone將不再納入有線耳機及電源轉接器一事,稍早又有進一步消息釋出。知名YouTube頻道「ConceptsiPhone」於社群網站發布一張疑似為新iPhone盒裝內部的3D圖片。

ConceptsiPhone稱這張3D渲染圖片是根據「可靠消息」製作。觀察圖片,內部盒裝的空間較以往大幅減少,深度顯然並不足以放置耳機及充電器。圖中右側的圓形凹槽,猜測是用於放置充電線,而左側方形則可能是用於放置說明書與果粉最熟悉的「信仰貼紙」,而最上層的凹陷則是用來放置iPhone。

近來有許多消息稱蘋果將取消為iPhone盒裝配備有線耳機EarPods及「豆腐頭」充電器,包括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經新聞》及多名爆料達人都有共識。日前,又有網友爆出蘋果問卷調查題目,問及用戶舊有充電器的處置方式,似乎也暗示了蘋果有意刪除這項配置。

郭明錤指出,蘋果此舉主要是為了抵銷5G網路元件的成本,不僅能大大縮小iPhone包裝盒的尺寸,有助降低蘋果貨運成本,對一直致力於環保工作的蘋果來說,也有助於更好地維護環境。

事實上,若是資深果粉,家中的確可能已備有大量豆腐頭及EarPods耳機,但對於新加入蘋果生態系的用戶來說,可能就不那麼友善。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於去年的iPhone 11 Pro系列首度取消沿用多年的5V1A充電器,隨包裝配備18W快充,當時還一度獲得用戶好評。若蘋果「裸機出售」iPhone,可能會引來部分用戶異議。

新iPhone盒裝傳「省充電器」 蘋果問卷透端倪
iPhone 12盒裝傳不含豆腐頭、EarPods 分析師:抵銷5G元件成本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