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父暴踩1月大女兒出氣 「職場挨罵」還想勒死長子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縣22歲的尾形大輝被指控在今年1月10日這一天,於家中用腳踐踏出生僅1個月的女兒,導致女嬰左腿骨折。當地檢警進一步追查,發現他不僅踩女兒出氣,還曾經想勒死長子,因此決定向法官求處3年刑期。

▲嬰兒,新生兒,懷孕,小孩,寶寶,小寶貝,孩童,小生命,幼兒,baby。(圖/pixabay)

▲尾形大輝把女兒踩到骨折,還曾抱起來不停搖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根據《千葉日報》報導,檢方在起訴書中提到,尾形大輝對出生僅1個月的女兒施暴,導致女嬰左腿骨折,治療大約3個月才痊癒,他明知這麼做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仍執意踩踏,可見根本是故意的,加上他過去也曾想勒死長子,可能有「將挫敗感轉嫁給比自己弱小的人」的傾向。

而面對檢方以「重大虐待兒童案件」向千葉地方裁判所法官平手健太郎求處3年刑期,尾形大輝透過辯護律師表示,之所以會做出上述行為,是因為他在職場上受到不當對待,中小學時期也經常遭到欺負,無形之中累積太多壓力,一時無法控制情緒才會動手,希望法官斟酌量刑。

▲▼醫院,候診,小兒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受傷的女嬰治療3個月才康復。

不過,目前無業的尾形大輝並非只動手這一次,在女兒3個月大時,他曾把孩子抱起來不停搖晃,後來被千葉縣警方逮捕,但在6月間獲得檢方不起訴處分。

日本網友們看完相關新聞報導大多都很生氣,紛紛留言抨擊,「做出這種事情判3年還嫌太輕」、「踩踏1個月大的嬰兒已經不是虐待兒童,是殺人未遂了吧」、「怎麼還有臉出來求情」。還有不少人提議修法,希望加重虐待兒童的刑責,否則對這些施暴者來說,這點處罰根本不痛不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