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活活打死妻!桃園火爆男疑妻外遇 棍棒狂毆送醫不治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發生火爆人夫持棍棒打死妻子家暴案件!檢警指出,7日發生林姓人夫懷疑曾姓妻子外遇,雙方口角後,林男先以徒手毆打後再持棍棒將曾姓妻子毆成重傷,曾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接獲醫院通報後迅速查獲林姓人夫到案,目前警方針對細節部分持續偵訊中,全案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龜山區7日發生人夫懷疑曾姓妻子外遇,憤而徒手並持棍棒毆打張妻致死。(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桃園市龜山區7日發生林姓人夫懷疑曾姓妻子外遇,憤而徒手並持棍棒毆打傷重昏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警方指出,涉案林姓人夫58歲,死者則為38歲的曾姓妻子,2人育有1名未滿周歲兒子,案發後已由市府社會局暫時安置,林男因不滿妻子前一晚徹夜未歸,懷疑有外遇才與其發生口角導致持棍棒打死妻子憾事。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