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幫慶生完…傳播妹瞞男友到府接客!工程師男客家中「狂扭抽搐」暴斃

▲桃園市4年前發生余姓酒店小姐離奇墜樓死亡案,桃檢6日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傳播妹到男客家中服務,施用毒品後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傳播妹小凡(化名)2019年底幫男友慶生完後,應召到一名工程師阿義(化名)的住處,孰料,2杯毒咖啡包加酒下肚後,竟發狂扭曲身體、不斷抽搐,最後送醫不治。檢警調查,小凡身上有俗稱「超級搖頭丸」的PMMA,依供應禁藥致死罪起訴阿義。

小凡2019年12月間依照應召站的指示,在女公關的陪同下到阿義家中服務,孰料,她飲酒使用了阿義提供的2包毒咖啡包助興後,竟出現不斷扭曲身體、抽搐的情況,甚至還摔落床下,阿義見狀上前卻發現制止不了小凡無意識的舉動,只好趕緊將她送醫搶救,但人仍不幸身亡。

阿義到案時否認有提供小凡毒咖啡包,但女公關的證詞當場打臉他的說法。另外,透過檢驗報告也可知,小凡身上有高濃度的PMMA,阿義的血液、尿液中也有PMMA,檢警在阿義家中也發現未使用完的咖啡包。小凡室友、男友證稱,當天小凡出門前才幫男友慶生完,身體狀況一切正常;男友則是在小凡身亡後,才驚知女友兼職傳播妹。

俗稱「超級搖頭丸」的新興毒品PMMA。(圖/翻攝台中市太平警分局網站)

▲俗稱「超級搖頭丸」的新興毒品PMMA。(示意圖/翻攝台中市太平警分局網站)

檢警透過小凡住家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生前3天的足跡等事證認定,小凡死亡前幾天身體狀況正常,在到阿義家服務前也沒有接其他客人,指出是阿義提供毒咖啡包給小凡,導致小凡死亡的結果,依照供應禁藥致人於死罪將阿義起訴。

據高等檢察署資料顯示,自2018年10月起,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就相驗及解剖數件與毒品相關案件,經毒品檢驗結果,發現有多名死者體內被篩檢出含有PMMA(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俗稱強力搖頭丸)的成分,並截至同年12月止,因施用強力搖頭丸而死亡的案例已多達34件,地點遍及全台及外島,平均死者年齡落在26歲,最年輕的案例為17歲。

▲▼高檢署1/21搖頭丸記者會。(圖/記者羅志華攝)

▲▼高檢署指出光2019年10至12月就有34人因PMMA喪命。(圖/記者羅志華攝,下同)

▲▼高檢署1/21搖頭丸記者會。(圖/記者羅志華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微星總經理墜樓今相驗…妻往生室外「低頭拭淚」快步上車!女兒緊牽媽媽手安慰

闖砂石場撿鋼筋!他被挖土機鏟中「頭頸分離」慘死…員工見無頭男屍血狂噴嚇傻

21歲嫩妻下海當酒店妹!新婚沒半年搞消失…老公急瘋「衝旅館找人」瞬間綠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