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腳滑!門框當單槓「練臂力」 網:體操選手4你?

賓士貓的超強核心肌肉讓牠在空中支撐了將近20秒。(影/網友若婷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看來主子成為體壇之光也是指日可待!網友若婷家中飼養一隻熱愛偷看洗澡的母賓士貓「呼嚕」,日前喵星人再次趴在淋浴間門框不小心腳滑,瞬間雙腳騰空只能依靠著腹部與手臂的肌肉努力支撐,彷彿把門框當成單槓在健身似的,逗趣畫面讓網友笑瘋直呼,「牠以為牠是體操隊的喔!」

 ▲▼賓士貓呼嚕。(圖/網友若婷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呼嚕在門框上展現高難度的體操姿勢。(圖/網友若婷授權提供)

影片中,呼嚕一如往常地趴在「偷窺洗澡搖滾區」,然而下一秒牠想換位置卻不慎失足,讓雙腳瞬間從門框上滑落,但喵星人也立刻以雙手支撐在門框上,試圖重新回到上方。只見呼嚕的雙腳不斷在空中擺盪,中途更是一度以「烤乳豬」的經典吊單槓姿勢維持平衡,但過沒幾秒就從門框上「迫降」,腳滑到降落至少支撐了20秒,當呼嚕落下後,汪星人救護隊便立刻抵達現場「護駕」,毛孩子們的有趣互動也讓錄影的姐姐哭笑不得。

▲▼賓士貓呼嚕。(圖/網友若婷授權提供)

▲當主子迫降後,汪星人便立刻衝上前圍觀。(圖/網友若婷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呼嚕是隻十分活潑的喵星人,平時總喜歡趴在淋浴間上俯視奴才洗澡,若婷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當下在跟妹妹聊天,聊到一半看牠又趴在那,原本想拍牠趴著的結果突然掉了下來!」在飼主們驚嚇之餘,更是被貓咪掙扎想趴回去的模樣戳中笑點,於是繼續錄影,姐姐也笑說,「我們家還有3隻狗,呼嚕平時都會去巴人家頭,所以狗狗過去可能是看好戲的!」

▲▼賓士貓呼嚕。(圖/網友若婷授權提供)

▲呼嚕非常喜歡在高處偷窺奴才洗澡。(圖/網友若婷授權提供)

影片分享到臉書米克斯社團後,截至今日已有800多人按讚,主子調皮的舉動也讓網友們紛紛笑瘋留言,「可愛死了XD小皮蛋」、「四肢緊抱的動作,可以代言健身喔!」、「這個下半身很有力喔!」、「體操選手來的」、「兩位狗狗充份發揮人道精神,兩位笑到翻過去的靈長類...XD」、「賓士貓就是假鬼假怪的!」、「狗比貓本人還要緊張XD」、「這個核心棒棒」、「體操界的明日之星」、「喵:我在練腹肌和臂肌啦...!」

▼呼嚕有個大大的八字鬍,姐姐笑稱這很像是卓別林的鬍子。(圖/網友若婷授權提供)

▲▼賓士貓呼嚕。(圖/網友若婷授權提供)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汪星間諜柴出任務! 「露半臉+躲角落」監視萌翻網

►飼育員刷水池!里長伯海獅「越幫越忙」 肚肚撸地笑翻網

►影/8公斤主子半夜迫降!畫面曝光她氣炸 網笑瘋:貓就G8

►影/雨傘節誤入黏鼠板! 加工廠員工妙招「10分鐘內讓牠自行脫困」

►先舔先贏!貪吃柴「舌頭放雞腿」卡位 得逞後秒露燦笑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賓士貓主子喵星人呼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