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生肖」7月超旺!愛情、存款都看漲...可買威力彩搏翻身

▲「3生肖」7月份財運大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3生肖」7月份財運大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專寫生肖命理擁有近8000萬觀看人次的《搜狐號十分好奇》指出,這三生肖「龍、猴、虎」在七月期間,只要能抓住「機緣」,跟隨貴人的腳步,事業將可步步高升,更有「橫財」降臨,可買張威力彩試試手氣,搞不好連摃42期、下期獎金上看14.6億元的頭獎就是你的,那人生可就翻轉了!

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前3個月有「沈浮」和「貫索」兩顆煞星作祟,因此部分人遇到橫財運有點差,心力交瘁的現狀,好在進入7月運勢大旺,福德宮得到「文曲」吉星庇佑,如果真的接住這個機緣,不僅常有貴人相助,並且會突破困境實現財富的成功;但健康運勢方面不妙,多留心頸椎疼痛和腸胃不適的問題,如果太累就早點說,減少熬夜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猴:
財帛宮剛好有「福財」吉星照耀,擺脫上個月霉運不斷、很努力工作但成績一般的處境。7月被幸福盯上,要是真的接住好運,不止財富暴漲,幸福還會主動敲門,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要盲目試探,應該相信和重視貴人引領的財路,即便工作再忙,也要抽時間回家看看,你的生活在不久的將來會相當的滋潤。

▲▼威力彩。(圖/記者許力方攝)

▲ 屬猴的人有財富暴漲的機會,不妨買張威力彩試試手氣,搞不好抱回14.6億元頭獎。(圖/記者許力方攝)

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得到財帛宮得「天府」和「天鎖」吉星照耀,有機會改變上個月正財運平平,生活還是不溫不火的狀態,機緣一到,喜鵲窗前叫,假若真能抓住機遇,未來金玉滿堂,小日子幸福滿滿,而對於少部分的人來說,也許是財運引領桃花運,少數朋友接二連三撞桃花,對單身久了的人而言,倘若想盡快脫單,應當加倍努力賺錢,畢竟婚姻是現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