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世界末日創「性」福教!女信徒完全臣服獻身…「陰陽雙修」N次懷孕墮胎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多名女信徒被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省漯河市溫姓男子創立「日月氣功」,聲稱跟他練習「日月氣功」能避免疾病、災害和死亡。他編造「陰陽雙修增加功力」等邪說蠱惑信徒,採取精神控制和強制手段,對8名女信徒多次性侵,並導致其中2人多次懷孕墮胎,此外,還採取同樣的手段對3名女信徒實施猥褻、侮辱。

據《環球網》報導,1994年,49歲的溫金路(化名金光道)在河南創立「日月氣功」,將自己包裝成「大師」,宣稱2000年人類將有大災難是世界末日,只有加入「日月氣功」才可以免除災難。

在漯河市舞陽縣孟寨鎮有一個掛著「珍奇觀光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牌子的園子,建得相當氣派,被當地人稱為「生態園」,這是「日月氣功」邪教組織的主要活動基地之一。

溫金路利用教主身分,以收徒、傳功、占卜、消災、祛病以及出售書籍等名義騙取信徒巨額錢財,編造「陰陽雙修增加功力」等邪說蠱惑信徒,致多名女信徒墮胎。

2017年4月8日凌晨,警方逮捕溫金路在內的該邪教組織26名核心成員。漯河市中院審理查明,被告人溫金路先後發展組織成員250人以上,通過信徒捐助斂財819萬餘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438萬元),用於建設組織基地、購置車輛以及本人揮霍。

近日,河南省漯河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溫金路等7人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案作出判決。溫金路犯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強姦罪、強制猥褻婦女罪,數罪並罰,入監19年,並處罰金10萬元人民幣。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