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酒醉「闖80歲老母家硬來」 酒醒怕爆躲化糞池…親生媽淚崩:不是第一次了

▲男子性侵母親之後,躲在化糞池內。(圖/翻攝bekasi.pikiran-rakyat)

▲男子性侵母親之後,躲在化糞池內。(圖/翻攝bekasi.pikiran-rakyat)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竟有這樣的兒子!智利阿拉莫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男子在性侵自己80歲老媽媽後,因為害怕遭到逮捕,竟躲到附近的化糞池內,警方接獲報案之後,忍著惡臭用繩子將嫌犯吊起。老母親表示,兒子可能因為喝醉才釀成大禍。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56歲的男子疑似長期有酗酒的行為,案發當天在喝醉酒之後,跑到老母親的家中,竟然性侵自己的母親,等到意識稍微清楚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跑到住家附近躲藏。

警方接獲報案之後,出動部分警力尋找,在不遠處的一個化糞池內,找到躲藏在裡面的男子,而眾人為了要逮捕,只好忍著惡臭用繩子將嫌犯吊起。老母親回想起遭到侵犯的當下,親生兒子不僅性侵她之外,更暴力毆打。

據悉,該名男子過去曾有幾次犯罪紀錄,也包括性侵前科,警方也未提供更多細節,目前仍在評估嫌犯當時的精神狀況,當局更不願透露起訴狀況。

►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