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吃壽司!怨婦挑釁「年薪幾十萬才去吃」 人妻傻:吃爭鮮錯了嗎

▲▼日本迴轉壽司(圖/記者劉維榛攝)

▲貴婦同事酸,吃平價壽司怕有蟲!(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在婚姻世界中,有錢就是幸褔?一名人妻表示,前同事突私訊問,「怎那麼愛吃爭鮮啊?」似乎看不起平價美食,對方還挑釁「只有年薪幾十萬的另一半才會帶妳們去吃的吧?」最後貴婦得知對話被PO到網路,還跟網友們戰起來,「他們只是羨慕,才會說有老公陪伴就好,做人要誠實面對自己!」讓網友狂翻白眼。

「吃爭鮮錯了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因常常跟老公吃壽司,竟被前同事瞧不起。某日,失聯已久的前同事突私訊,但一開口就酸溜溜,「怎那麼愛吃爭鮮啊?那種東西,只有年薪幾十萬的另一半才會帶妳們去吃的吧?」「我都不吃那種廉價的,叫你老公帶妳吃貴一點,不然到時候吃到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甘被狠酸,原PO硬起來直呼,「可是你一年見過老公幾次啊?雖吃廉價,但我老公都在,睡覺也不是一個人,妳應該很空虛吧?」仿佛戳到傷心處,前同事仍擺出高姿態回應,「至少老公百萬年薪,可以讓我無憂無慮,不用當黃臉婆!」

原PO冷笑再往傷口攻擊,「雖然我老公沒百萬年薪,但他不會花錢叫小姐,沒有不回家,我兒子還認得出爸爸是誰,十年後妳老公還是同一個人,再來跟我炫耀吧!」本以為前同事會惦惦,結果不久後,她又繼續冷嘲熱諷,「不用發文去討拍啦,有錢比較重要,他們(網友)只是羨慕,才會有有老公陪伴就好,做人要誠實面對自己。」

▲▼ 常吃爭鮮,被友人酸:應該老公只賺數十萬(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不必跟對方認真!(圖/翻攝爆怨公社)

面對貴婦頻頻挑釁,原PO最後選擇已讀不回。而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理性回嗆,「我覺得自己年薪百萬比較重要」、「我看到她內心滿滿的空虛自卑跟寂寞跟嫉妒」、「原來年薪百萬不能吃爭鮮」、「不管賺多賺少,這友人已經壞掉了」、「可憐的女人,窮到剩下錢」、「我寧願吃差一點也不要獨守空房 」、「一山還有一山高,快樂最重要」、「每個人價值觀不同~不用管她的想法,快封鎖她,這絕不是好友」。

▼貴婦以老公年薪百萬而自豪!(圖/翻攝爆怨公社)

▲▼ 常吃爭鮮,被友人酸:應該老公只賺數十萬(圖/翻攝爆怨公社)

▲▼ 常吃爭鮮,被友人酸:應該老公只賺數十萬(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