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滿座公車「自殺式」衝進水庫!最後路線疑點超多…21人死包括5名學生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貴州安順一輛載有學生的公車7日中午12時許突然衝進水庫,截至當晚22時,共37人獲救,其中受傷16人,無生命體徵20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1人。37人中有學生12人,其中5人無生命體徵,6人正在接受治療,1人已出院。目擊者拍下實況報警,連說4聲「快」、5聲「有人」。

綜合陸媒報導,初步查明,公車張姓司機,男,52歲,安順市西秀區人,1997年至今一直在駕駛2路公車,確認已經死亡,相關詳細情況正在作進一步調查。

監視器畫面顯示,公車一路壓著虛線開,先減速,好像要停車,然後加速左轉衝進水庫中。有網友點出,壓著虛線開,非進站的話,司機一般不會這麼做,「疑點太多了,期待調查結果。」還有網友描述,這根本是自殺式。

▲▼畫面曝光!貴州公車衝入水庫 急轉彎「撞爆護欄」載有高考學生。(圖/翻攝央視)

▲貴州公車衝入水庫。(圖/翻攝央視)

乘客高二學生小方(化名)回憶公車墜湖過程,稱座位坐滿還有人站著,未發現司機行為異常,「突然一下子就下去了」,水湧進來時破窗逃出,手臂受傷。

一救援負責人介紹公車墜湖事件,稱相關部門正在向司機確認事發情況,「看過一段影片,不像司機身體問題」。

▲▼畫面曝光!貴州公車衝入水庫 急轉彎「撞爆護欄」載有高考學生。(圖/翻攝央視)

一份網上流傳的安順七十三醫院「7•7車禍」傷者名單中,傷者13至69歲,2女性正在ICU。一人士稱,目睹一名高考生母親守在ICU神態傷心,「說之前就預感不好」。

車上有一名男乘客來自湖北,姓顏,來自宜昌。顏男的妹妹透露,車輛落水後,哥哥踢破了車窗,並且游到岸邊,可能當時因為在水裡憋氣憋得太久了,上岸後有昏倒栽到水裡了,之後被其他人發現送往醫院,與家人通話的時候,哥哥聲音比較微弱,但精神狀況還好。據悉,顏男2根肋骨有骨折,目前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畫面曝光!貴州公車衝入水庫 急轉彎「撞爆護欄」載有高考學生。(圖/翻攝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