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兒子半夜玩手機 控制母「曬衣繩勒死他」埋屍直到腐爛

▲▼手機充電,充電線,手機。(圖/pixabay)

▲孩子半夜玩手機惹怒了母親。(示意圖/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巴西33歲母親杜戈肯斯基(Alexandra Dougokenski)在外人眼中總是用心照顧自己的小孩,然而她日前突然承受不住壓力,向警方坦承她勒死11歲的兒子拉斐爾(Rafael)。調查人員抽絲剝繭案件後發現,該名母親無法接受孩子多次熬夜玩手機,才會一時情緒失控而動手。

7NEWS報導,巴西警方稱,杜戈肯斯基2日坦承犯案,雖然她說詞一開始反覆,不過最終承認殺害兒子。起初,這名母親表示她與孩子爆發爭吵後,對方離家出走,但經過詢問,她突然提到再也無法忍受謊言,必須卸下心頭上的重擔。

根據警方說法,杜戈肯斯基起初聲稱她在無意間導致兒子喪生,由於拉斐爾好幾晚都在玩手機,不肯睡覺,她決定給予藥物,結果疑似劑量不對,孩子因此死亡。

To the outside world Alexandra appeared to be the perfect parent, but police say all was not what it seemed.

7NEWS Australia 發佈於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然而,杜戈肯斯基前後說法並不一致,引起警方懷疑。直到驗屍報告指出拉斐爾頸部有傷痕,有可能是被勒死後,該名母親才終於坦承罪行。

杜戈肯斯基當時發現兒子深夜還沒入睡,一直沉迷手機,她便情緒失控,抓起晾衣服的繩子,進行一連串暴力行為。拉斐爾在過程中被勒死。

母親隨後離開房間,再回來時看見兒子已失去生命跡象,她用塑膠袋蓋住頭部,並把屍體埋到鄰居家。孩子遺體被發現時已經些許腐爛。

熟知拉斐爾的民眾表示,他是個性文靜、溫和的男孩,與母親感情非常好,生前還朗讀一首替母親寫下的詩。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