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牛排點7分熟「切開是生肉」!台南妹怒:吃到史上最不爽 店家回應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女子到新化一間牛排館點7分熟牛排,吃了一半卻發現裡面是生的,向店家反映後認為對方服務不佳,「吃到快氣死!」對此,店家表示,是消費者說不用再重煎了,否認態度不佳,但對顧客造成不舒服致歉。

「有史以來這間店的服務跟態度應該是讓我最不爽的!」當事人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一開始吃牛排都有熟,吃到一半發現越來越奇怪,一切開裡面根本沒熟,「真的很噁心,朋友都說這根本吃生肉吧?」

原PO說,告知櫃台人員,對方淡定只說「喔,不好意思,那我幫妳重煎」,看到那態度,直接跟她說「不用了,我不吃了」,「那感覺就很糟,你們知道嗎」;此外,晚間7時半濃湯就沒有,問服務生也回答沒了,明明休息時間是9時半,也不打算補。她還表示,吃到一半,服務生在洗廁所外的地墊,吃到快氣死、快爆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表示,當下要幫消費者重煎,但對方說不用了。(圖/東森新聞)

牛排點7分熟「切開是生肉」!台南妹怒:吃到快氣死 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實際回到牛排店,員工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當下同仁對消費者說「不好意思,我們幫妳煎熟一點」,但對方說「不用了、不用了」,只是要告知他們而已。記者詢問,看到當事人PO網會不會鬱卒?員工回,其實他不知道也沒空看,「是我們總公司看到打電話來問我們,我說我們態度沒有很差啊。」

對於沒濃湯的部分,員工表示,「我們沒湯是我們的錯,但是我們有告知你7點進來,客人多吃完了」,至於會不會再補湯要看當時情形。至於被投訴顧客還在用餐,店員就一邊洗地墊;店家回應,當時接近打烊時間,先做整理工作,造成顧客不舒服表示歉意。

牛排點7分熟「切開是生肉」!台南妹怒:吃到快氣死 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店家說,「我們沒湯是我們的錯。」(圖/東森新聞)

牛排點7分熟「切開是生肉」!台南妹怒:吃到快氣死 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