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殺人了」女老師趁閨蜜熟睡 深夜對臉狂砍8刀!渣男引爆暗黑血案

▲▼女生、閨蜜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肖姓女老師和謝姓教師曾是好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廣東廣州一名肖姓女老師近日在宿舍睡覺時,謝姓教師帶著菜刀闖入,對她的臉部和手臂砍了7、8刀!隨後,謝教師自殺未遂,到醫院後告訴校長「我殺人了」。根據家屬透露,兩人為昔日好友,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埋下禍根。

據《澎湃新聞》報導,肖姓教師6月28日淩晨2時許,在學校宿舍睡覺時,被謝姓教師用菜刀狂砍,緊急送醫。診斷書顯示,肖女臉部的頜骨、頂骨、顴骨、鼻骨等多處骨折、部分斷端錯位,臨近軟組織多處缺損,胸部局部軟組織缺損,另仍有多處損傷,當天醫生還下了病危通知書。肖女姊姊透露,妹妹臉「全部縫了線」。

▲▼ 女教師宿舍熟睡遭同事連砍數刀兩人為昔日好友。(圖/翻攝自七環視頻)

▲肖女姊姊透露,妹妹臉「全部縫了線」。(圖/翻攝自七環視頻)

謝姓教師為何砍傷肖姓教師?肖女姊姊透露,兩人以前是好朋友,具體原因也不清楚,猜測可能是因為早前的感情糾紛。原來,2年前肖女曾給謝女介紹男朋友,隨後雙方交往一段時間,但男子卻決定與謝女分手,並希望和肖女交往,或因此導致昔日閨蜜反目成仇。

不過肖女姊姊表示,謝女2019年底與一年齡稍大男子閃婚,而妹妹仍是單身。事發後,傷人的謝女已被越秀區警方抓捕,相關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你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